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勇士再傳傷兵 格林指傷將缺陣多戰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美國職籃 NBA 金州勇士再傳傷兵,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今天表示,格林(Draymond Green)因為手指韌帶撕裂傷,將會缺席未來幾場比賽。

柯爾表示,格林是昨天對上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中弄傷食指,「目前來看將會錯過未來幾場比賽」。

昨天輸球後,格林曾抱怨傷勢讓他的表現受到阻礙,「我整場比賽都無法抓好球,大概是從第 2 節開始的吧」。

另外,羅素(D’Angelo Russell)也因為腳踝扭傷,今天沒在主場上場對抗夏洛特黃蜂。

在談到羅素的傷勢時,柯爾說:「他昨晚扭到的,過了一夜傷勢變得更糟,他十分的疼痛。」

談到勇士整體的傷兵危機時,柯爾承認,一定會有一種「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感覺。

柯爾說:「但你只能見招拆招,繼續前進。這對年輕球員來說是個絕佳機會,他們必須懂得善用這個機會。」

鑒於柯瑞(Stephen Curry)和羅素雙雙掛傷號,當被記者問到是否有替代的控衛人選時,柯爾回說:「沒有耶,你有空嗎?」

上季連 5 年打進NBA總冠軍賽的勇士,今年因為球員受傷及離隊影響大受打擊。

杜蘭特(Kevin Durant)季外離隊,加盟布魯克林籃網,湯普森(Klay Thompson)預料將因為膝蓋傷勢整季報銷。

勇士昨天證實柯瑞接受手術治療左手骨折問題,預計將有至少 3 個月的時間無法上場。

勇士今天以 87 比 93 敗給黃蜂,本季的戰績僅 1 勝 5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