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獨家】韓粉直播主闖蔡英文媒體區說是網軍現場 網友笑翻「太誇張」【影】

圖片來源:截自「鈞鈞」youtube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史上最搞笑的抹黑!擁有八萬多名訂閱,號稱是韓粉第一直播主鈞鈞, 2 日晚間現身蔡英文總統的板橋場造勢活動,竟然直闖媒體記者發稿用的媒體區,並且開直播表示「直擊網軍現場作業」。消息傳到網路上,網友無不笑翻;不過現場的媒體記者則是笑不出來,一致表示「太誇張了」。

蔡英文總統 2 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國小舉行造勢活動,現場氣氛十分熱鬧。或許是因爲國民黨韓國瑜的民調一直不見起色,甚至還跌破新低,讓韓粉們非常焦慮,因此有「韓粉第一直播主」之稱的鈞鈞便前往現場,試圖尋找可以使用的素材。

在直播影片中,鈞鈞表示「剛剛有一個姐姐拉我說是爲我來的,然後剛剛我又有遇到一對夫妻是韓市長的支持者,(你有看到那邊有一群年輕人用電腦在打字嗎),沒有欸(我要不要帶你去看)走走走,我們前面有沒有看到這一群年輕人,他們用電腦在打字,有沒有看到 1450 ,大家看得到嗎?

圖片來源:截自「鈞鈞」youtube

來這個是在寫什麼,喔中央社,喔 tvb ,喔你們在幫蔡總統發新聞是不是,這個等一下會發出來新聞稿嗎,我們會在哪裡看到,自由時報是不是?好,現在直接,有沒有看到,好我現在要離開了,他們直接在寫新聞稿,直接等一下就要發自由時報,好強喔,我們沒有這種資源、金錢做這些(有民眾要拍照)」。

然而,顯然完全不熟悉媒體作業流程的鈞鈞,把媒體發稿區當成是蔡英文網軍的作業現場,實在是太過誇張。只要仔細一看畫面,就可以發現這些所謂的「網軍」其實是在打逐字稿,並且透過各自報社的上稿系統準備發稿。據了解,鈞鈞這種行為已經激起媒體界的公憤,不少記者都表示準備提告,一方面爭取公道,另一方面也比照名嘴王瑞德,向不明究理跟風謾罵的韓粉申請一筆年終獎金。

2 日下午才傳出韓粉力挺的呂秀蓮總統連署不到 14 萬份;晚上又出現這起大烏龍,只能說從候選人本身到支持者都是這種表現的話,難怪會有所謂的「知識藍」寧可投蔡英文的現象;謝震武、宋少卿、趙少康這些知名人士會受不了對韓國瑜跟韓粉開砲,實在是完全不意外。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