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古巴隊感謝台灣協助 相約東京複賽見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官辦熱身賽首日,台灣隊與古巴隊以 2 比 2 平手,本週古巴隊在台灣打 6 場熱身賽,賽後古巴隊總教練特地感謝台灣的協助,讓球員適應時差,他也相信台灣能晉級複賽。

古巴隊在 12 強預賽與韓國、澳洲及加拿大同組,C 組將在韓國舉行,古巴預計於 4 日離開台灣,前往韓國,預賽前 2 名能晉級在日本東京舉行的複賽。

古巴隊從 10 月 28 日開始,就在棒協的協助下進行自辦熱身賽,與亞錦賽台灣隊交手 2 場,再對戰味全龍、中信兄弟,加上今明 2 天的官辦熱身賽, 7 天內將在台灣打 6 場比賽。

官辦熱身賽首日,古巴與台灣隊戰成 2 比 2 平手,賽後古巴隊總教練波羅多(Miguel Felipe Borroto)表示,這次選手由年輕及資深球員組成,對今天球員的表現很滿意,有展現出贏球的基本打法,戰術演練也非常成功。

對於台灣隊,波羅多說:「台灣每一局都派一名投手,讓我們的打者適應上沒有這麼簡單,台灣最後一定會進複賽,有一棒能扭轉戰局的選手,相信最後一定會進到東京。」

來台灣一個星期,波羅多對台灣有滿滿感謝,他說:「因為古巴和這裡有 12 個小時的時差,必須提早準備,目前已經恢復到 80% 左右,感謝棒協在住宿、交通方面給予許多協助,也希望能跟台灣在東京見面,我們有信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