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余天站台挺張宏陸 催票聲起盼提高投票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天晚上表示,他自己要參選立委,但也肩負輔選重任。唯有中央繼續執政,國會席次過半,才是台灣國家安定發展的最好基礎,他呼籲大家一定要去投票。

民進黨今天晚上在新北市立委選舉第 6 選區(板橋西區),於板橋國小舉辦「新北群英會」音樂會。

余天表示,如果過去民進黨執政有什麼得罪大家的地方,他要代替民進黨向大家說聲抱歉。但如果投票時,大家都不出來投票,認為一定穩贏的,投票率比對手低就輸了,他希望年輕人都相約前往投票。

身兼 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余天表示,他這次除自己也要競選三重區立委連任,且是艱困選區,但也再次擔負起新北市輔選重任,希望為民進黨在新北市取得勝利的重任。

余天表示,張宏陸在地經營扎實,問政認真打拚,所以他敢認真推薦。他說,雖然他自己也要選舉,但是他還是會全力擔起新北市輔選的擔子。

立委張宏陸提出自己的問政成績表示,為板橋爭取 2000 多個停車位,為推動綠色運輸及國產軌道技術,他也將在板橋爭取輕軌建設。他還提出政見,希望敬老卡可以適用全台灣的公車、火車、捷運刷卡。

張宏陸說,雖然目前看起來,總統蔡英文的民調比較高,但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韓粉」有堅定的投票意願,甚至更公開喊話除非是在加護病房,不然一定會去投票。因此,特地拜託大家,不要以為蔡英文沒差自己一票,其實,票票都是關鍵,千萬不能鬆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