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瑞缺陣群龍無首 勇士不敵馬刺苦吞主場3連敗

圖片來源:facebook.com/warriors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晚間在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由於當家球星柯瑞左手掌骨折缺陣,群龍無首的勇士終場以 110 比 127 不敵馬刺,並苦吞開季至今的主場 3 連敗。

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左手掌骨折接受手術,可能休兵至少 3 個月,但勇士隊今天力圖振作,比賽第 3 節開始的兩分鐘還一度打平。不過第 3 節結束前 3 分 20 秒,馬刺以 83 比 79 取得領先後就一路掌控局面。

馬刺板凳球員米爾斯(Patty Mills)今天拿下全場最高 31 分,前鋒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貢獻隊上次高 22 分。

狄羅森(DeMar DeRozan)繳出 13 分、 11 助攻的雙十表現,後衛懷特(Derrick White)也添得 10 分。

勇士羅素(D’Angelo Russell)今天取代柯瑞的後衛角色,得到隊上最高 30 分,並有全隊最高的 8 次助攻。

勇士隊本季 3 場主場比賽中都失利,目前戰績是悽慘的 1 勝 4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