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達躍居領先 有機會拚台灣LPGA最低桿紀錄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台灣裙襬搖搖 LPGA 高球賽第 3 回合,尋求衛冕的美國女將柯達今天繳出低於 7 桿的 65 桿, 3 回合共 198 桿,以 3 桿之差,躍居領先,明天有機會挑戰大會最低桿的紀錄。

總獎金 220 萬美元(約新台幣 6763 萬元)的 2019 台灣裙襬搖搖 LPGA 高球賽,今年在林口美麗華鄉村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柯達(Nelly Korda)今天進帳 7 鳥,連 2 天繳出無柏忌的完美演出,以 65 桿作收, 3 回合合計 198 桿,目前以 3 桿之差,領先排名第 2 的澳洲女將李旻姬的 201 桿。

前 2 輪排名第一的南韓女將許美貞以 203 桿,跌至第 4 ,而世界球后高真榮今天第 3 輪比賽中受傷,最終因身體不適而退賽。

談到連 2 天無柏忌,柯達認為,關鍵在於開球穩定、盡量避免錯誤,「給自己比較多抓小鳥的機會」。

面對南韓朴仁妃曾在 2015 年裙襬搖搖 LPGA 寫下 4 回合合計低於標準的 22 桿,大會最低桿紀錄,柯達目前前 3 回合繳出低於標準 18 桿的 198 桿,有機會再寫新猷。

不過柯達仍抱持著平常心,她提到,明天同組出發的選手都很強,預計也會打出很低的桿數,因此她只想著盡量把球打好,對於破紀錄一事不會想太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