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秋冬旅遊補助再加碼 台東3波額度達1.6億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秋冬旅遊補助,台東反映熱絡,再獲加碼第 3 波補助,總計達新台幣 1.6 億元、 16 萬個房間數,目前還有 5 萬多間可供使用,台東縣政府呼籲民眾保握機會到台東旅遊。

觀光局為提振國內旅遊,今年推出秋冬遊補助專案,自 9 月 1 日上路,國旅遊客反應熱烈,台東縣為觀光大縣,原有補助額度新台幣 8000 萬元,在 9 月底使用率即已達 8 成以上。 10 月初向觀光局爭取第 2 波補助 4000 萬元獲得支持;日前再提出第 3 波補助需求,於 11 月 1 日再獲得補助 4000 萬元,合計達 1 億 6000 萬元。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台東縣秋冬遊專案總經費達 1 億 6000 萬元,共 16 萬個房間數,截至 11 月 1 日為止,使用房間數已達 10 萬 9526 間,剩餘間數還有 5 萬 474 間,可供民眾使用。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秋冬適合來台東,台東金樽即將於 11 月 23 日至 12 月 7 日期間舉辦國際衝浪賽,來自世界各地區衝浪冠軍將在台東金樽拚搏世界第一的稱號,歡迎大家蒞臨感受世界級賽事。

另外,台東的溫泉的優質也是全國知名,除老牌知本溫泉區,南迴線上的金崙溫泉更有小鎮特色濃厚,縱谷的鹿野溫泉以及南橫公路上的霧鹿溫泉,都是難得優質溫泉,更有世界級的海底溫泉-綠島朝日溫泉,面對太平洋邊看日出邊泡海水溫泉的體驗,一生必來。

立法委員劉櫂豪今天也證實,昨天接獲觀光局告知,台東秋冬補助加碼至第 3 波補助。從 9 月至 10 月底,已經帶動約 10 萬至 20 萬人次,在非假日到台東旅遊。

他表示,政府推出國旅補助方案,就是期待能協助振興國內觀光產業,尤其暑假結束後進入 9 月份旅遊淡季,到明年過年前需要刺激國內旅遊市場來幫助業者。

劉櫂豪說,台東的美景、美食以及人情味,都是最具特色的,而且有不同文化風貌,這是在其他縣市看不到的,希望外地友人多多利用秋冬補助方案來台東一趟便宜又划算,且深度的漫遊美食之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