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韓粉指責影響選情 趙少康節目中痛罵「你的良心被狗吃了!」

無來源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遭韓粉批評「影響韓國瑜選情」,氣到這位昔日有藍營「政治金童」稱號的前立委,在節目上痛批韓粉「良心被狗吃了」。網友笑說「活那麼久,第一次覺得你講的話中肯」!韓粉的兇狠連同為藍營的人都不放過,無怪乎蔣萬安私下的真心話也曾說「韓粉都是不理性的」。

《Yahoo!鄉民來衝康》的節目影片中,一名韓粉指控「韓國瑜現在的選情狀況不佳,還不是你趙少康弄壞的嗎?現在良心發現了啊」。趙少康聽完當場瞪大眼傻住,指著自己反問「我怎麼弄他啊?你告訴我,你這個楊先生,你亂講,我怎麼弄壞他?他自己搞壞他自己,我怎麼弄壞他?誰能搞壞他,莫名其妙你」一旁來賓對這位韓粉的指控邊笑邊覺得不可思議。

趙少康表示,趁這機會他一定要把話講清楚,他認為當時韓國就該好好當高雄市長,幹滿四年做得好,下次當然有機會選總統。趙少康痛批,當時他就講得很清楚了,韓國瑜落跑去選總統,高雄市民反對的效應一定會擴大到其他選民,他是「真知灼見」,怎麼會是他弄韓國瑜?「韓國瑜目前看起來情況不好,在這種情況下,你們還不努力,還不團結,還罵我,你罵我幹什麼?罵我韓國瑜有票嗎?會多一票嗎?你把我搞火,搞不好還少一大堆票,我告訴你,真的是這樣子嘛」。

趙少康強調,大家都有資格初選,初選結果是韓國瑜出線,那當然就是韓國瑜代表國民黨,「這民主本來就是這樣,什麼叫良心發現?你的良心被狗吃了,我告訴你」。趙少康還拿民進黨比喻表示,民進黨初選也很激烈,那可以說蔡英文是被賴清德害的嗎?不能啊,選完蔡英文出線,民進黨就集中支持蔡英文。
他痛批韓粉「講那些什麼話啊!真的太可惡了!」

知名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這段影片後,網友反應熱烈紛紛表示「終於講出內心話 哈哈」、「 9.2:原來趙少康是黑韓,韓粉們,進攻了!」’「療癒!正常人都懂得~要先把一個職位做好再更上一層樓吧!」、「趙少康忍很久終於爆炸了,大部份韓粉果然都是傻子。」、「韓粉會不會出征到趙樹海那邊去了」、「趙少康也成了 1450 」、「依照新竹那位憨粉的理論,原來趙也是總統府特約御用演員」。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