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都會換教頭 前球星貝爾川接掌兵符

Mickey Callaway。圖片來源:MLB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今天宣布,曾效力大都會近 7 季的貝爾川將接掌兵符。貝爾川大聯盟生涯 435 轟,有機會入選名人堂,首次帶隊的他成為大都會隊史首位拉美裔總教練。

大都會本季戰績 86 勝 76 敗,無緣季後賽, 10 月初開除帶隊兩季的米奇(Mickey Callaway)。時隔近一個月,大都會球團決定將兵符交給 42 歲的貝爾川(Carlos Beltran),雙方達成簽約 3 年、附帶第 4 年球團選擇權的協議。

貝爾川出線消息傳出不久,大都會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便在推特發文「加油」,並標註貝爾川與大都會。大都會球團美東時間 1 日晚間正式宣布貝爾川接掌兵符。

大聯盟官網報導,大都會開除米奇後,與前紐約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體育頻道 ESPN 球評培瑞斯(Eduardo Perez)等人談過。名單上多數人選都和貝爾川一樣,沒有帶隊經歷。

但貝爾川和其他人不同之處在於,他表明只想應徵大都會總教練,並婉拒匹茲堡海盜隊面試。

貝爾川兩年前曾爭取洋基總教練,最後輸給布恩(Aaron Boone)。曾效力洋基的他退役後住在紐約市,本季擔任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顧問,參與小聯盟球隊運作、提攜年輕球員並負責球探工作,獲得不錯評價。

貝爾川出身波多黎各,大聯盟生涯從堪薩斯市皇家隊起步,主要鎮守外野。 2005 年季前,他與大都會簽下當時創紀錄的 7 年、 1.19 億美元肥約。效力大都會期間,貝爾川累計打擊率 2 成 80 、 149 發全壘打、 559 分打點、 100 次盜壘成功, 5 度入選明星賽。

2011 年 7 月,處於重建的大都會將貝爾川交易到舊金山巨人。他之後遊走多隊, 2017 年重返休士頓太空人,首次嘗到世界大賽冠軍滋味,並於季末宣布高掛球鞋。

貝爾川征戰大聯盟 20 季, 9 度入選明星賽,生涯打擊率 2 成 79 、 2725 支安打、 435 發全壘打、 312 次盜壘成功, 2022 年將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