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仁和巧遇彭政閔 王維中談中南美球員對戰策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投手曾仁和與王維中今天出席活動,分享與中南美球員對戰心得,曾仁和還透露與世界 12 強賽教練彭政閔巧遇,兩人交換 Line,曾仁和說:「很開心他繼續為棒球傳承」。

曾仁和與王維中今天現身 adidas 101 棒球公園,喊出「沒在怕的」宣傳口號,為 11 月 5 日開打的世界 12 強賽應援,王維中也將在 11 月 5 日台灣隊首戰波多黎各賽事,出席信義香堤廣場直播派對。

此次 12 強賽,台灣隊預賽前 2 戰將與波多黎各、委內瑞拉交手,曾仁和與王維中也分享在美職與中南美球員交手的心得;王維中表示,中南美洲球員力量大、有速度,但揮棒軌跡大,第一球與兩好球後都是全力揮棒,對戰時多利用引誘球會收到不錯效果。

曾仁和則表示,面對中南美洲球員要積極攻擊,不要一直投邊邊角角的球,中南美洲球員力量大、手臂也長,相對來說內角球攻擊較不擅長,也分享美職現在吊高球比壓低球路更多人採用。

曾仁和上一次打國家隊為 2013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當時他 18 歲剛從高中畢業,是台灣隊陣中唯二沒有職棒資歷的球員,偶像「恰恰」彭政閔當時是隊友,今年彭政閔卸下球員身分,首度以教練身分亮相,就是加入世界 12 強棒球賽教練團。

曾仁和透露,前幾天吃麵時巧遇彭政閔,彭政閔給他很多鼓勵,說有任何事都可以聯絡,兩人交換Line,被問起用Line聊了什麼,曾仁和笑說彭政閔有傳一些有趣連結給他,可是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回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