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劉嘉仁當然是柯文哲的競選親信

劉嘉仁(左)。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政府有給職顧問劉嘉仁,昨天爆發意圖騷擾學姊的醜聞。因為匯集了已婚長官濫用權勢、意圖騷擾美女、靠關係跳級領 12 萬元高薪等因素,馬上就掀起網路暴動。

可笑的是,昨天下午居然有柯文哲網軍意圖運作切割,說這次是柯文哲背黑鍋,柯文哲根本管不到市府顧問。徹底令人傻眼。

黃瀞瑩近期因替民眾黨輔選和市府內性騷擾事件成新聞焦點。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給職市府問顧有兩種任用方式。一種是要符合資格的文官,通常至少要當過局長;一種是機要任用,完全就是市長的權責。

劉嘉仁是機要任用的市府顧問,而且就是用來幫忙跑選舉的。所以在短短幾個月內,從聯合醫院院長特助轉任市長秘書,又高升為 12 職等顧問。因此屢遭市議員質疑是專門用來幫民眾黨跑選舉。

柯文哲自己也回應過,這是他任命的,處理各地的邀約訪問。所以,除非他真的有動手侵犯女性,否則只是傳傳訊息、說說賤話,柯文哲一定不會處理的。

因為他是用來跑選舉的要角。

這樣還能切割?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