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市高中生無照機車雙載 擦撞拖板車一死一傷

桃園市中壢區今天傍晚發生一件身亡車禍, 2 名高中生放學後無照雙載與拖板車發生擦撞事故,騎車的宋姓男高中生在送醫急救後,仍於晚間宣吿不治身亡,車禍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傍晚 5 時 19 分接獲報案,在中壢區新生路二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消防局立即派出救護車前往協助。

消防隊員抵達後發現,現場為 1 台雙載機車與拖板車發生交通事故,騎乘機車的 16 歲男女學生都有外傷,消防隊員立即將兩人送往醫院急救, 16 歲女高中生意識不清,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而宋姓男學生雖然對痛有反應,但到院後失去生命徵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初步了解, 2 名就讀中壢區某高中二年級的男女學生,傍晚放學後無照雙載,卻在新生路二段與正在迴轉的拖板車發生擦撞事故,至於車禍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校方表示,宋姓男高中生疑似為了放學後打工方便,才會不顧校方不要無照騎車的規定釀生憾事,由於宋男為低收入家庭,校方會全力協助家屬善後及處理喪葬事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