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打點功力了得 國民強打少年蘇鐸比肩傳奇球星

圖片來源:華盛頓國民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華盛頓國民今天奪得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陣中少年強打蘇鐸 7 戰打回 7 分打點,追平傳奇球星曼托當年締造的世界大賽 21 歲以下打者打點紀錄。

國民今天靠 7 局上兩支全壘打逆轉,最終 6 比 2 擊敗休士頓太空人,在 7 戰 4 勝制世界大賽以 4 比 3 封王,並與太空人聯手締造世界大賽史上首次 7 場都是客軍獲勝的新紀錄。

今天賽後,在本次世界大賽系列獨拿兩勝,幫助國民奪冠的大功臣「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獲選為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國民奪得隊史首冠的關鍵,除了投手有效壓制太空人打線,攻擊方面也有打者表現亮眼。

國民 21 歲的蘇鐸(Juan Soto)在世界大賽 7 場比賽, 27 個打數擊出 9 支安打,打擊率 3 成 33 ,其中有 3 發全壘打,一共打進 7 分打點,完全不見職棒「二年級生」的生澀。

蘇鐸今天在 8 局上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他成為繼 1953 年大聯盟傳奇球星曼托(Mickey Mantle)之後,另一個在世界大賽第 7 戰有打點的 21 歲球員,世界大賽共打回 7 分,也追平曼托創下 21 歲以下打者在世界大賽的紀錄。

今年季後賽,蘇鐸共揮出 5 支全壘打打進 14 分打點,刷新前底特律老虎隊強棒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保持的未滿 22 歲選手季後賽打點紀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