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服務區國際化 日韓食品專櫃進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服務區走向國際化,國道 3 號關西服務區今天重新開幕,新增韓國食品專櫃,明年農曆年前清水服務區也會有日本食品專櫃進駐。

新東陽在1999 年就以客家文化為主軸,經營國 3 關西服務區, 2011 年至今,服務區內販售的關西便當,成為搶手的平民美食,今年再度取得經營權,重新以綠建築改裝,配合高速公路局在服務區舉辦的「齊柏林攝影展」,同時在今天開幕。

特別的是,服務區走向國際化,新東陽與韓國大保集團合作,在關西服務區販售韓國人氣商品。

國 3 清水服務區現在也是由新東陽取得經營權,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說,明年農曆春節前,清水服務區也將與中日本 EXIS 公司合作,在三樓的幸福天空廣場打造日本區,販售日本特色產品與美食。

新改裝的國 3 關西服務區處處可見環保精神,例如節能磚是用回收螢幕製成,運用格柵與植生牆綠建築工法,兼具採光與遮蔭功能,室內還有科技互動體驗區和閱覽區。

國道服務區是依據促參法委託民間機構經營的公共場站。高速公路局說,為增進促參案的公益性,得標業者應依契約提撥公益基金,新東陽利用這次國 3 關西服務區重新開幕,先前舉辦義賣,加上公益基金共新台幣 20 萬元,捐贈給剛在日本奪得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的關西國小少棒隊,作為少棒隊獎助學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