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列不分區傳反彈 吳敦義:名單有年輕也會有成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不分區立委名單還沒有確定,名單內一定會有年輕的、中年的及比較成熟的人,這是自然的道理。對於黨內出現反對他列不分區名單的聲浪,吳敦義則連說 5 次「沒有關係」。

外傳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最初 6 人名單為吳敦義、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全國農田水利會會長林文瑞以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且都位於安全名單內。

吳敦義晚間出席「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50 周年會慶」前受訪,被媒體詢問到不分區立委名單是否已經確定時表示,還沒有確定。

媒體詢問,黨內有人質疑若這份名單為真,將是「老人名單」。吳敦義則表示,「錯了」,不分區名單一定會有年輕的,一定會有中年的,一定也會有比較成熟的,這是自然的道理。

媒體追問,黨內有反對吳敦義列入名單內的聲音。吳敦義一邊走一邊連說了 5 次「沒有關係」,並未多做回應,便在隨扈人員的簇擁下離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