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派遣工疑遭毆致死 警逮捕3嫌移送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板橋區 1 名派遣工,因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警方今天表示,蒐證與比對證詞與供詞,逮捕疑似毆打被害人致死的 3 名嫌疑人,並移送檢方偵辦。

新北市板橋區有 1 名派遣工, 28 日被送醫急救傷重不治。警方說,報案人原先說,死者是喝醉酒跌落樓梯撞到頭;但醫院與家屬檢視傷口有很多疑點,不像是單純跌倒受傷,於是向警方通報。

板橋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今天表示,據報封鎖現場採證、鑑識,調閱監視器,通知死者多名同事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林姓工頭與死者疑有口角及債務糾紛, 28 日凌晨,林男夥同另 2 名許姓工人,酒後搭計程車前往公園,控制被害人行動,並在公園內毆打被害人,接著又押回公司內持續毆打。

警方說,被害人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因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3 名嫌疑人否認殺人,但警方詢問相關說詞,比對證人供述,及現場鑑識證據,今天依殺人罪嫌將 3 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