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承風提升球速至144公里 與古巴交流賽好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文化大學投手李承風此次與世界 12 強棒球賽古巴隊交流賽,被補進亞錦台灣隊,昨天對古巴隊投 2 局飆 3 K、無失分;李承風希望球速先破 147 公里,不排除再挑戰職棒。

文化大學投手李承風 2018 年高中畢業時投入台職選秀,但沒獲得球隊青睞。李承風表示,大一時球速感覺有點下滑,可能是動作跑掉的關係,持續調整,今年升上大二,在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中,飆出生涯最快球速 144 公里,球速再提升。

世界 12 強棒球賽古巴代表隊來台打熱身賽,昨天和今天與亞錦台灣隊打交流賽,亞錦台灣隊奪冠後,陣中旅外球員及入選世界 12 強棒球賽台灣隊球員離隊,也補進許多年輕潛力球員,為明年U 23 世界盃棒球賽提前觀察可用之兵。

李承風此次交流賽被補入亞錦台灣隊,他笑說上一次入選台灣隊已經是國小參加世界少棒錦標賽,現階段專注大學各個比賽,如果有機會,也希望可以再拚個台灣代表隊資歷。

古巴隊昨天與亞錦台灣隊交手,李承風 6 局登板中繼,總計投 2 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 3 次三振、無失分,表現亮眼;李承風表示,整體感覺不錯,速度也有發揮,過去對古巴隊印象,都是看電視國際賽,首度與古巴隊交手,「揮棒積極、力量大」。

高中畢業時沒能如願進到職棒,自評球速和穩定性需要再提升,希望速度可以投到至少 147 公里,看到文化大學學長劉致榮飆速 158 公里,李承風笑說劉致榮是一個目標,但是不會太強求,一步一步慢慢來,將自己準備好,有機會也不排斥再挑戰職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