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陪總統博士資格考 蔡英玲:指論文造假匪夷所思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姊姊蔡英玲今天參加雲嘉嘉三縣市小英之友會座談會,她說蔡總統當初英國博士資格考試,「是我陪她去的」,居然有人說論文是假的,實在匪夷所思。

雲林及嘉義縣市的小英之友會今天晚上在嘉義縣創新學院舉辦雲嘉學術產業界支持蔡總統連任建言座談會,要全面連結三縣市支持力量,抵抗韓流。蔡總統的姊姊蔡英玲也到場感謝大家的支持。

蔡英玲指出,蔡總統考大學時英文考得不怎麼樣,才考 60 幾分,總統小時候的英文並不是很好,但她很用功,留美時也因為她要念英美法,花了很多精神加強英文能力。

蔡英玲透露,蔡總統英國博士資格考試,「是我陪她去的」,更陪蔡總統在英國過了 2 個禮拜,但卻有人說論文是假的,實在是「匪夷所思」。蔡英玲也稱讚蔡總統有決心與毅力,「是我從她寫論文時看到的」,論文則是寫有關GATT(關稅暨貿易總協定)的研究。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雖然目前看起來蔡總統形勢大好,但去年底選戰的結果,讓他一直不敢掉以輕心,因為網路興起變化萬千。

嘉義市小英之友會會長黃淑英表示,雖然蔡總統民調一直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10 % 以上,但韓國瑜這一周來先後在嘉義縣市與雲林縣造勢,場面熱絡,尤其是嘉義市那一場,講實在話嚇了大家一跳。

她進一步指出,現在選舉造勢想在嘉義市聚集 1 萬人以上,而且是支持者自己來的真的不容易,這十幾年來都沒見過。但這次韓國瑜在嘉義市文化公園的晚會,幾乎與前立委蔡同榮當年初次選立委時,萬人齊聚的場面相當。

黃淑英提醒,不可以小看韓國瑜,在嘉義與雲林,韓國瑜都有可能贏過蔡總統,支持蔡總統的人要更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