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其邁:橋頭科學區都市計畫通過 110年底可進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今天審定通過高雄橋頭科學園區都市計畫,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政府會繼續加緊腳步,在 110 年底讓廠商可以進場選地建廠。

陳其邁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上午行政院長蘇貞昌到高雄視察前鎮漁港,他則跟經濟部長沈榮津、政委龔明鑫、政委吳政忠及科技部開會討論如何鼓勵關鍵產業提升前瞻技術,帶動產業群聚效益,並協助國內產業上下游發展,產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系統應用與創新服務解決方案。

陳其邁表示,橋頭科學園區繼 10 月 14 日國發會審議通過橋頭科學園區籌設計畫,內政部也在今天通過橋頭科學園區的都市計畫審議,讓計畫往前邁進一大步。

他指出,政府會繼續加緊腳步,在 110 年底讓廠商可以進場選地建廠。橋頭科學園區將連結路竹科學園區、台南科學園區,串連產官學資源,成為南台灣最重要的高科技走廊。

陳其邁說,經濟部已經核准 Google 新台幣 260 億元與丹麥商沃旭 120 億元的增資案。國際大廠看好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也將達到 2.46 %,重返亞洲四小龍之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