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璧如證實柯文哲組黨意在2024! 網轟:「有臉說別人只剩選舉?」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籌組政黨搶攻立委席次,被外界認為是為了延續市長卸任後的政治影響力,進而攻取 2024 年大位。而柯文哲親信蔡壁如今(29)日也首度證實這些傳言,表示柯文哲就是意在 2024 年的總統大選。

蔡壁如今(29)日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指陳柯文哲組黨的意圖即是在放眼 2024 年。在專訪中,周玉蔻先是詢問蔡壁如:「柯文哲和宋楚瑜是否已經鬧翻了?到底還要不要親民黨那張門票?」蔡璧如則回答,「不是要不要的問題,柯文哲就覺得要把第二任做完」,意即柯文哲業以放棄 2020 年的總統選舉。其後,周玉蔻再繼續追問,問即柯文哲的目標是否是放在下一次的總統選舉?而蔡璧如也坦言:「就是布局 2024 吧!」

由於柯文哲試圖揮軍 2024 年選舉,周玉蔻也問及民眾黨的兩岸路線為何?民眾黨是否反對一國兩制,但此時蔡壁如卻突然對問題沉默不語,甚至還認為自己並非政治人物,無法對主權問題進行回答。由於蔡璧如以「自己並非政治人物」閃躲提問似乎有違常理,網友也質疑:「不是政治人物,卻要選不分區立委?」、「奇怪了 為什麼不敢在直播公開反對一國兩制?」、「民眾黨請說清楚對一國兩制的看法」

此外,柯文哲日前才宣稱「台灣受到選舉所綁架」,但現在卻證實有意參與 2024 總統選舉,這除了讓網友認為柯文哲似乎有違政治誠信,也認為柯文哲無心於台北市市政:「第一任想著第二任第二任想著選總統」、「這任市長還沒當滿一年又在想選總統!」、「柯:這個國家只剩選舉了」、「整天想著選舉的到底是誰啊XD」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