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兆村早早拿到奧運門票 文姿云好羨慕

文姿云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洲男子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 5 月就取得明年東京奧運參賽門票,讓空手道女將文姿云好羨慕,因為在明年 4 月底前,她還有 5 戰要打,而且還得保持健康不能受傷。

「黃金右臂」鄭兆村、文姿云與籃球好手「野獸」林志傑今天一起出席贊助商活動,鄭兆村在 2019 年桃園全國運動會,順利寫下男子標槍 3 連霸,比賽結束後也宣告賽季落幕,接下來 2 週總算可以稍微喘一口氣,直到 11 月中才要前往天津移訓。

鄭兆村今年在東京奧運取標的第一場比賽、田徑鑽石聯賽上海站就擲出 87 公尺 12 ,超越 85 公尺奧運參賽標準,早早取得東京奧運參賽門票。

去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完成 2 連霸的空手道名將文姿云,目前仍在積極爭取奧運參賽資格,依照規定她在明年 4 月底時,奧運積分排名仍得維持在女子 55 公斤量級前 3 名,才可取得奧運門票。

目前在女子 55 公斤量級積分排名第二的文姿云,在明年奧運名單「放榜」前,仍有 5 場比賽要出賽,緊繃的神經簡直一刻都無法放鬆,她說:「我心態必須調整好,因為我要一直參賽,又不能受傷,還有很多人一直很關心我的奧運門票,這些都是壓力。」

文姿云透露,她非常羨慕那些已取得奧運門票的選手,因為這些人可以按照自己節奏,專心準備明年東京奧運。她開玩笑地說:「就像我身旁的村哥(鄭兆村)就是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