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建中青年149期探討香港反送中 29日集資平台募款

圖片來源 : 建中青年CKPOTPOURRI 臉書專頁

建國中學刊物「建中青年」第 149 期主題將聚焦香港反送中運動,探討港台各種聲音,不過由於經費壓力龐大,因此這次使用集資平台募資,明天晚上 8 時將在嘖嘖平台集資募款。

臉書粉絲專頁「建中青年 CKPOTPOURRI」指出,「建中青年」第 149 期以香港議題為主軸,收集台港間的各種聲音,除了訪問各界專家、學者,也加入學生觀點,採訪台港高中、大學生。

「建中青年 CKPOTPOURRI」粉絲專頁也表示,「建中青年」成員 9 月 29 日親身參與「 929 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活動,也有助報導更深入。

然而,由於「建中青年」近年來的製作及印刷費用主要靠自籌經費,所以儘管更為自由,但經費壓力也更為龐大,因此這次盼透過不同募資方式呈現這本刊物,透過建中畢業生影響力號召大家共襄盛舉,讓更多人知道「建中青年」的改變。

「建中青年」明天晚上 8 時將在「嘖嘖」群聚集資平台(https://www.zeczec.com/users/CKPOTPOURRI)上線。

建中青年社自西元 1958 年開始發行刊物「建中青年」,也是建國中學校刊,其後歷經多次轉型。為脫離校方言論審查,建中青年改採獨立方式販售,需要社員自行宣傳、販售,經費也需要社員籌措。目前建中青年社已不再是所謂的校刊社,而是自成一個獨立媒體機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