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辦台灣燈會獲肯定 屏縣府獲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考試院傑出貢獻獎獲獎團體及個人出爐,屏東縣政府以承辦台灣燈會受到全國肯定,榮獲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團體獎。這個獎項被譽為「公務人員奧斯卡獎」。

「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向來被譽為公務人員最高殊榮,每年只有 6 名公務人員及 4 組團體獲獎,因而被譽為公務人員奧斯卡獎。

屏東縣政府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屏東縣政府以籌辦台灣燈會受到全國肯定,在 44 組優秀團體中脫穎而出,獲選傑出貢獻獎團體獎,可獲金新台幣 30 萬元。

縣府表示,屏東縣政府承接 2019 台灣燈會的籌辦任務,在縣長潘孟安帶領下,縣府團隊除努力參訪交流學習外,也同步啟動成立燈會專案任務小組,為完成燈會任務,縣府各局處無不戮力以赴,如期如質完成年度日常業務,讓橫向協調得以順暢,以利中央與地方各工項順利接軌。

縣府表示,在步調一致下, 2019 台灣燈會成果有目共睹, 2019 台灣燈會後,「我屏東我驕傲」是最紅的一句話, 2019 台灣燈會驚艷世界,讓屏東人驕傲感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