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維斯半場轟25分 NBA湖人擊退黃蜂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美國職籃 NBA 洛杉磯湖人今天靠「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上半場轟下 25 分,整場比賽拿下 29 分帶領,以 120 比 101 擊退來訪的夏洛特黃蜂。

戴維斯除獲 29 分,還搶下 14 個籃板,並有 3 次阻攻,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 20 分,傳出 12 次助攻,另抓下 6 個籃板,本季回歸湖人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從板凳出發,今天 8 投 8 中攻下 16 分,並抓下 10 個籃板,賞給對手 4 次阻攻。

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攻下黃蜂最高的 23 分,澤勒(Cody Zeller)獲得 19 分、 14 籃板,其中有 7 記的進攻籃板,並有 3 阻攻、 3 抄截的表現,羅齊爾(Terry Rozier)同樣貢獻 19 分,貝肯(Dwayne Bacon)則為球隊挹注 15 分。

湖人在第 4 節進行不到 4 分鐘,靠著 14 比 2 的猛攻,以 101 比 82 將領先拉開,並在詹姆斯完成「三分打」,又投進三分球後,將領先擴大到 19 分。

之後的時間,黃蜂都未能將落後拉近到 13 分內。

湖人今天的整體投籃命中率有 52.7 %,優於黃蜂的 38.5 %,湖人的整場比賽傳出 30 次助攻,也優於黃蜂的 19 次。

湖人控衛朗多(Rajon Rondo)右腿扭傷,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左腳有壓力反應,兩人都連續缺席了 3 場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