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勇士慘輸雷霆28分 苦吞開季2連敗

圖片來源:奧克拉荷馬雷霆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在後衛施洛德單場 22 分帶領下,以 120 比 92 大勝作客的金州勇士,賞給勇士開季 2 連敗。

勇士本季將主場遷至大通中心,不料 24 日在新球場處女秀慘敗給來犯的洛杉磯快艇,以 122 比 141 吞下開季首敗。

客場出戰的勇士此役以 28 分差距苦吞開季 2 連敗。

勇士今天前 3 節都被雷霆灌進 35 分,首節打完以 20 比 35 落後;由唐納文(Billy Donovan)掌兵符的雷霆手感持續火燙,半場打完以 70 比 37 大幅領先勇士奠定勝基。

雷霆共有 5 人得分上雙,包括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單場繳出 22 分、 6 助攻和 8 籃板的表現,大前鋒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獲得 21 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有 19 分貢獻。

儘管勇士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砍進 23 分居全場之冠,勇士進攻無法有效發揮,攻勢乏善可陳是敗陣原因。

當美國民眾準備度過萬聖節時,讓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頭痛的是他領軍的球隊正面臨恐怖夢魘。

勇士在過去 5 個賽季中都打進總冠軍賽,並奪下 3 次冠軍金盃,然而,教頭柯爾在開季首敗快艇之後警告,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出走到布魯克林籃網後,勇士必須為新的「現實問題」做出調整。

勇士另一名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總冠軍賽膝蓋十字韌帶撕裂,恐無緣本季賽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