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飛帆竹縣立委輔選 合體周江杰赴市場拜票

林飛帆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前往新竹縣新豐、湖口地區,陪同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周江杰到市場拜票,拉抬聲勢。

周江杰為民進黨徵召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新豐鄉、湖口鄉、新埔鎮、芎林鄉、關西鎮、尖石鄉,以及竹北市尚義、崇義、大義、大眉、新港、白地、麻園、聯興、新庄、溪州、新國、新社等 12 個里)參選人。

林飛帆今天陪同周江杰到新竹縣新豐市場、新庄子市場、湖口市場掃街拜票,兩人展現熱情與民眾一一打招呼、握手,獲得歡迎。不少支持者看見林飛帆現身,開心要求合影。

林飛帆透過民進黨新竹縣黨部發布新聞稿表示,周江杰並非傳統政治人物,有很多新想法,並扮演不同角色,過去曾透過騎腳踏車,以環保、貼近群眾、低成本的方式投入新竹縣議員選戰,他會給予最大支持。

林飛帆指出,此次民進黨在新竹縣立委選舉所面對的是「政壇老將」,周江杰將代表新世代的聲音,希望讓新竹縣變得更年輕,展現新價值,讓不同的力量在新竹縣扎根。

在新聞稿中,周江杰表示,他曾與林飛帆在黨部共事過,感謝在徵召過程時給予支持,他會努力匯集力量,在新竹縣獲得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