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布里格曼滿貫砲轟垮國民 太空人世界大賽扳平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welborn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太空人第 3 戰在客場終止 2 連敗後,今天第 4 戰靠布里格曼在 7 上轟出滿貫砲,加上菜鳥投手厄基迪先發 5 局 0 失分,最終 8 比 1 擊敗國民,在系列賽扳成 2 比 2 平手。

7 戰 4 勝制的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世界大賽,休士頓太空人前兩戰在主場依序派出柯爾(Gerrit Cole)、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兩大王牌先發,無奈卻連吞兩場敗仗,第 3 戰才在客場靠葛蘭基(Zack Greinke)好投穩住陣腳,在系列賽開胡。

太空人今天的先發投手厄基迪(Jose Urquidy)今年才升上大聯盟,例行賽出賽 9 場,其中 7 場先發,戰績 2 勝 1 敗,防禦率 3.95 ,他這場比賽發揮奇兵功用,投 5 局送出 4 次三振沒有保送,只被打出 2 支安打無失分,徹底封鎖國民進攻。

今天的比賽中,太空人在 1 局上半 1 出局後,靠連續 4 支安打拿下兩分,以 2 比 0 領先國民。

4 局上半首名打者柯利亞(Carlos Correa)獲保送,下一棒的齊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一棒揮出兩分砲,讓太空人再以 4 比 0 領先。

國民 6 下在太空人換投之際,靠 2 個保送、 1 支內野安打攻佔滿壘,再利用蘇鐸(Juan Soto)的內野滾地球跑回 1 分,但太空人仍以 4 比 1 領先。

下個半局太空人前兩名跑者都獲保送, 1 出局後國民換上 2014 年美聯救援王、生涯已獲超過 300 次救援成功的強力後援羅德尼(Fernando Rodney)接替投球,但太空人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先敲出安打,布里格曼(Alex Bregman)再轟出滿貫砲,讓太空人以 8 比 1 擴大領先優勢。

國民在 7 下、 8 下、 9 下都未能再添分數,最終讓太空人以 8 比 1 獲勝。太空人在主場 2 連敗後,搶下客場 2 連勝,目前在系列賽以 2 比 2 扳平戰局。

太空人 4 棒布里格曼,今天包括 7 上的滿貫砲在內,有 5 打數 3 安打的表現,一共掃進 5 分打點,是球隊贏球一大功臣。

系列賽第 5 戰將在當地時間 27 日,繼續於國民主場進行,屆時將複製第 1 戰的王牌對決戲碼,由國民的薛哲(Max Scherzer)對上太空人的柯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