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平安鹽祭登場 林佳龍:打造台61線品牌公路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結合台南鹽田產業文化及在地宗教特色的「 2019 鯤鯓王平安鹽祭」今天登場,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到場呼籲國人多用秋冬旅遊補助走一遭,並提到將行銷西濱快速道路,打造有品牌公路。

台南市北門區南鯤鯓代天府年度盛事「平安鹽祭」今年進入第 16 年,為期 2 天,林佳龍除了到場推銷平安鹽袋及秋冬旅遊補助外,也不忘介紹台 61 線西濱快速道路沿途景緻。

林佳龍表示,西濱快速道路將打造成一條幸福公路,也是世界級觀光旅遊路線,從新北八里到台南七股,全長 308 公里,串連 10 個縣市、 35 個鄉鎮市、 57 個交流道。

他進一步表示,西濱快速道路是 CP 值最高的免費高速公路,沿途有漁港、燈塔、農特產品、黑面琵鷺、及王爺、媽祖等宗教信仰,未來政府也將行銷西濱快速道路,讓它成為有品牌的公路。

平安鹽祭每年都會吸引數萬人參加, 2 天系列活動包括宗教藝術、鹽業文化、傳統藝陣、在地美食,盡顯台南北門沿海特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