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堅定信心你儂我儂」王世堅「賜刀」力挺吳怡農

市議員王世堅致贈一把恰吉小刀給吳怡農。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成立蔡英文總統後援會,同時邀請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到場,近一百多位民眾也化妝打扮參與,大家一同歡慶萬聖節。王世堅特別準備了招牌「恰吉娃娃」,還把一把沾滿血的恰吉小刀交給吳怡農,盼吳怡農進國會斬妖除魔。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顏若芳也到場力挺吳怡農,眾人齊聲喊出「你儂我儂吳怡農」!

市議員王世堅帶著吳怡農向選民奉茶,有選民開玩笑稱要給「政治新婦」紅包。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市議員王世堅致詞時提到,為什麼他那麼反對柯文哲,因為他從柯文哲眼中看不到靈魂,柯文哲眼裡毫無真誠,他認為,待人真誠表裡如一的人,才能真正落實自己的政治理念與主張,所以他堅定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力薦吳怡農參選立委,因為他們都是真誠的人!

致詞到一半,王世堅突然變深恰吉拔出暗藏在西裝裡的「恰吉小刀」,要將小刀贈給吳怡農,王世堅說,要傳承給吳怡農,「讓吳怡農帶著這把刀前進國會、斬妖除魔!」全場響起一陣熱烈掌聲,隨後王世堅又從西裝裡拔出另外一把小刀,他開玩笑說,柯文哲也不用開心,他還留了另外一把,國會交給吳怡農,台北市議會、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比較小跤的就交給他!

市議員王世堅手持恰吉小刀致詞。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日一身農夫裝,出席小英總統後援會成立大會,從斗笠、黑色雨鞋、到身上的白色毛巾,手持鐵鍬,散發滿滿「農民力」,他在致詞中提到,就是以「透早就出門」的農夫精神,在拼選戰。

吳怡農提到,很佩服王世堅,因為王世堅不需要穿競選背心,每次都穿西裝打領帶,全台灣的民眾都認識王世堅,對比自己,到還是有人不認識他,甚至把名字寫錯,吳怡農也說,這其實也是提醒自己,不能偷懶,儘管現在選情有看好趨勢,還是要起得早睡得晚,已經有很多支持者,發現吳怡農的黑眼圈非常重,他則自嘲說,接下來黑眼圈只會更黑。

吳怡農戴著斗笠披著毛巾變身農夫。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吳怡農提到,他的阿公為了養家,無法實現自己的「小提琴家」夢想,藉阿公的遺憾,吳怡農說要為下一代逐夢,未來如果能進入國會,吳怡農會致力於推動校園課程多元化、需要有自主選課,才能與世界接軌。

小英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表示,大家要支持蔡英文連任,更需要國會過半,才能讓很多好的改革與政策繼續延續,呼籲大家每天拉十票支持吳怡農,讓民進黨能繼續過半,才能讓台灣走向更好的方向,驕傲的步上國際社會,而不是在高山上廣設升旗台!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則提到,很多國民黨員在嗆聲說要在台北市「八仙過海」,但是現在韓國瑜都自身難保了,他很期待韓國瑜來台北市幫國民黨的候選人們站台支持,看看最後會是誰八仙過海!

王世堅贈恰吉娃娃給吳怡農。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活動結束後,王世堅和吳怡農一起接受聯訪,媒體問到,「王世堅是否有傳授幾招給吳怡農」,王世堅則說,不敢不敢,吳怡農學養俱佳,只是缺乏一些選戰經驗而已,但這點不成問題,吳怡農在服役時能在特戰隊中迅速學習各項戰鬥技巧,選戰雕蟲小技不算什麼,吳怡農也深獲選民肯定,最後的成績一定非常亮麗。

吳怡農此次選戰將挑戰現任立委蔣萬安,另外第三勢力也有推出候選人,媒體好奇王世堅如何看待選區內其他對手和吳怡農,王世堅回應,其他候選人都不錯,如果要打成績都有 90 分,但是吳怡農絕對是 100 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