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特產品展售會台南登場 黃偉哲趕著試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農特產品展售會南部場今天在台南市南區水萍塭公園登場,現場 120 個攤位展售南部縣市多種農特產品,連台南市長黃偉哲都趕著快點致詞,再到會場吃吃喝喝。

繼 2019 農特產品展售會北部場後,南部場今天在台南登場, 120 個攤位展售有「總統麵」美譽的善化芝麻醬拌麵、麻豆大白柚、台灣黑羽土雞、有機白米、糙米、屏農紅豆湯、紅藜紅豆粥、蜜漬柚子乾等。

看到這麼多農特產品,黃偉哲上台致詞時說,「我剛還想說怎麼還沒輪到我,已經想要下去免費試吃了,因為我很喜歡逛商展及展售會,總有吃不完的試吃可以吃」。

黃偉哲表示,台灣今年農產品銷售創下歷史新高,截至 9 月底已達新台幣 1292 億元,成長率高達 9.8 %。今年也沒有什麼倒到水庫裡,沒有什麼爛在田裡的,希望來年有更好的收穫,讓世界認識台灣更多更好的優質農產品。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人員表示,南部場販售多樣極具特色、銷售長紅的農特產品及加工品,其中台南更占半數以上,包括山上區的芒果乾、西港區的芝麻油、新市區的毛豆、鹽水區的意麵、六甲區的越光米、白河區的的綠食農場有機蔬菜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