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辛度展現壓制力 戴資穎透露背部不適

戴資穎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凌晨在法國羽球公開賽迎戰印度一姐辛度,強忍背部不適,經暫停接受治療,最終闖進 4 強。戴資穎賽後受訪坦言,有些疲勞,而辛度則展現很好的壓制力。

2019 法國羽球公開賽在巴黎舉行,戴資穎經歷 75 分鐘、苦戰 3 局,才以 21 比 16 、 24 比 26 、 21 比 17 擊敗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艱辛收下 4 強門票,連 3 年叩關 4 強;下一戰同樣是場硬仗,將對決西班牙前世界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

戴資穎在決勝局一度申請醫療暫停,治療背傷,最終辛苦收下勝利。

「參加這次比賽,我的感覺並不太好」,戴資穎說:「我的背部有點痛,在比賽中情況變得更糟,這就是我在比賽中要求治療的原因,第 3 局起確實開始影響到我。」

戴資穎說,辛度展現很好的壓制力,「我的力量和球的高度受到很大的限制,因為她(辛度)的人很高,也很有力,其實在打的時候,我有很多球跑得很辛苦」。

戴資穎表示,稍微有點疲勞,仍設法抗衡辛度球路,盡量減少失誤,除第 2 局後段很想拿分,才出現較多失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