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在台設訓練中心 亞洲第6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因政治因素,未能加入國際民航組織(ICAO);不過,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將在台灣設立亞洲第 6 個訓練中心,預計 11 月 14 日開幕,讓台灣民航業及時與國際接軌向前邁進。

IATA 是國際上具代表性的民用航空專業組織,有如全球航空公司的同業公會,會員約來自 120 個國家、 290 家航空公司,台灣的華航、華信、長榮及立榮航空都是會員。

IATA 台北辦公室今天接受記者訪問時說,IATA 將在台灣設立訓練中心, 11 月 14 日開幕,這也將是 IATA 在亞洲第 6 個、全球第 30 個訓練中心。

IATA 台北辦公室說,IATA 為協助航空業的營運安全、工作效率及業務開展等,積極培育各專業人才,每年培訓超過 10 萬名來自全世界的專業人士及學生,往往台灣的航空業人士參加 IATA 訓練,都要遠赴國外,耗費時間及經費,參訓意願低。

IATA 調查台灣航空業需求後,決定在台北成立訓練中心,所有師資與課程都由 IATA 總部規劃,讓台灣民航業及時國際接軌、向前邁進。

根據 IATA 公布明年將在台灣開授的課程,以安全管理最多,另也有台灣航空從業人員關心的疲勞風險管理。

目前,IATA 在亞洲設立的訓練中心,分別在北京、上海、香港、首爾及新加坡,即將開幕的第 6 個設在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