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鋅杰想跟王建民討教 開心劉致榮一同赴美打拚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費城人隊投手林鋅杰結束亞洲棒球錦標賽後,遞補入世界 12 強棒球賽台灣隊;林鋅杰表示希望跟王建民請教旅美事情,直呼劉致榮是「台灣大谷」,也表示很開心又多一人一起在美職打拚。

旅美費城人隊投手林鋅杰,在 20 日剛落幕的亞洲棒球錦標賽期間,預賽對日本、複賽對韓國都有中繼登板, 2 戰總計投 6 局失掉 1 分、表現亮眼,賽後遞補入世界 12 強棒球賽台灣隊。

林鋅杰表示,亞錦賽是第一次代表成棒國家隊,對日、韓比賽有不錯的表現,對自信心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可以遞補入世界 12 強賽台灣隊名單,林鋅杰表示很開心,又是更高張力的比賽,從亞錦賽結束到今天自辦熱身賽前,有進牛棚練投 1 次。

可以跟著這麼多前輩一起打世界 12 強賽,林鋅杰表示,目前還沒有跟教練團中王建民有太多的談話機會,看到旅美大前輩在教練團中,會找機會問看看王建民的看法,也希望可以了解他在美職奮鬥的心路歷程。

林鋅杰和劉致榮是同一屆的球員,對彼此都很熟悉,林鋅杰表示,劉致榮高中時身材沒有這麼好,大學休息兩年再回到投手丘,一出手就飆速 158 公里、有嚇一跳,「跟過去比,他的協調性又更好了,但他一直是很認真的的球員,不意外他可以進步這麼多,聽到他將旅美加盟紅襪隊,很替他開心」。

世界 12 強棒球賽台灣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與新北市成棒隊舉行自辦熱身賽,林鋅杰有上場投 1 局,投出 1 次保送、 2 次三振,失掉 1 分非責失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