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質詢結束 蘇貞昌盼立院支持總預算等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總質詢結束,立法院將進入本屆最後一個會期的法案審查,及 2020 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新式戰機採購特別條例草案及特別預算案等攸關國家發展的法案,懇請立委大力支持。

立法院第 9 屆第 8 會期施政總質詢到今天傍晚結束,蘇貞昌最後致詞時做出上述表示。

蘇貞昌指出,行政院施政報告總質詢已經圓滿結束,他要特別向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及各位立委的指教,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蘇貞昌說,近來台灣不管在國際評比或經濟表現上,均穩定中有所成長,例如股市已經來到 11000 多點,並維持一段時間,台灣已經連續 2 年被世界經濟論壇評為 4 大創新強國。

他接著表示,台美關係是 40 年來最好,所以台灣芭樂是亞洲第 1 、世界第 2 可以直接銷往美國,這是全體國人、中央地方、朝野共同合作,努力打拚而來的成果,行政團隊會在這些良好的基礎上,繼續衝、繼續拚,讓國家繼續向前進。

最後,蘇貞昌也代表行政院向立法院表達由衷感謝,台下響起一陣掌聲,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等多位民進黨籍立委也上前跟蘇貞昌握手致意,氣氛熱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