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宗豪國際賽好表現被看見 洪一中直誇不錯

洪一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隊備戰世界 12 強棒球賽,在亞洲棒球錦標賽結束後有做過一次名單異動,總教練洪一中今天說,暫時名單不會再做異動,但點名業餘台電投手王宗豪不錯,若有傷兵也不失為考量。

台灣隊積極備戰世界 12 強棒球賽,今天、 28 日在桃園棒球場安排自辦熱身賽, 20 日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拿下冠軍後,世界 12 強賽台灣隊也做出名單異動,在亞錦賽表現亮眼的投手林鋅杰、劉致榮,以及捕手張進德遞補世界 12 強中華隊。

台灣隊今天與新北市隊自辦熱身賽,台灣隊陣中除了劉致榮外,其餘 11 名投手暫定都會上場。談起球隊陣容,洪一中突然點名,在亞錦賽與日本冠軍戰中,中繼好投的台灣電力成棒隊投手王宗豪很不錯。

被問起會不會考慮將王宗豪也放入 12 強賽台灣隊名單中,洪一中表示,現階段暫時不會再做名單變更,但如果投手群有出現傷兵,王宗豪不失為一個考量。

29 歲的台電左投王宗豪,沒有加入職棒,但是國際賽資歷完整,去年印尼雅加達亞運與韓國隊交手,王宗豪中繼好投也是搶勝關鍵,今年亞錦冠軍戰,王宗豪對日本中繼 3.1 局飆 7 K、無失分,好表現也更讓人矚目。

同在業餘打拚的合作金庫成棒隊投手吳昇峰提到,王宗豪適不適合被選入 12 強代表隊是教練團的考量,不方便做評論,但對於業餘球員來說,一場定勝負的短期盃賽是常態,「我們蠻習慣這種張力和場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