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大賽若有第5戰 川普將到國民主場觀賽

圖片來源:The White House Flickr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若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冠軍沒有那麼快出爐,他將在 27 日晚間(台灣 28 日上午)舉行的世界大賽第 5 戰到國民主場觀賽。

在 7 戰 4 勝制的世界大賽,華盛頓國民在客場連贏兩場比賽,目前 2 比 0 領先休士頓太空人,國民接下來將在主場連打 3 場比賽,最快再連下兩城就能以 4 連勝之姿封王。這將是自 1933 年後,再度有世界大賽於美國首都華盛頓進行。

路透社報導,記者在白宮詢及川普是否將為世界大賽開球,川普暗示應該不會。過去僅有 6 位在任總統為世界大賽開球。

川普說:「我不知道。」他隨後開玩笑表示,在站上有 4 萬 1000 個座位的國民球場前,他得穿上防彈衣,那將讓他看起來很重。

前身是蒙特婁博覽會隊的國民, 2005 年搬到華盛頓,這是他們隊史首度打進世界大賽。

這次世界大賽前兩戰在太空人主場進行,首戰由太空人 2017 年奪冠班底、近日剛退休的捕手麥坎(Brian McCann)擔任開球貴賓;次役則由在 2016 年里約奧運拿下金牌的美國體操明星拜爾斯(Simone Biles)開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