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因互看不順眼 高雄瑞豐夜市街頭打群架

圖片來源 : 瑞豐夜市官網臉書

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昨天深夜再發生打群架街頭暴力案,轄區高雄市左營警分局漏夜偵辦,帶回涉案受傷何姓男子等 4 人,初步調查疑因互看不順眼互毆,今天將通知凃男等 6 人到案。

警方調查,昨天深夜近 11 時獲報瑞豐夜市停車場有人打架,立即派遣快打警力到場處理,發現何男手部虎口受傷,先將何男與留在現場的另 1 男 2 女帶回派出所調查釐清案情。

警方表示,何男等 4 人至瑞豐夜市逛街時,與對方逛街的凃姓男子等 6 人,疑因雙方互看不順眼,繼互嗆後即徒手互毆,造成何男手部虎口挫傷,凃男等 6 人隨即逃逸。

雙方在夜市打群架追逐叫囂,場面混亂,一度引發遊客和攤商驚慌,趕緊通報警方處理,快打警力到場先將何男等 4 人帶回派出所調查,並清查出凃男等 6 人身分,今天將持續通知到案說明。

位於左營區的瑞豐夜市是高雄知名夜市,受消費者歡迎,卻經常發生街頭暴力事件,警方再度重申對暴力行為絕不容忍,絕對嚴正執法並展現維護公權力及社會秩序的決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