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赴美助選責任所在 與任何搭配組合無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赴美助選今晚返台,針對記者問到「蔡賴配」是否成型時表示,他這次助選是民主必然、責任所在,和「任何搭配或是任何職務無關」。

賴清德以「團結台灣」為主軸前往美國舊金山、芝加哥、華府、紐約等地與僑胞見面,在演講過程中受到熱烈支持。

賴清德晚間搭機返台,他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次受到僑胞大力支持,整個造勢圓滿成功。海外僑胞很關心台灣的發展,也都可以體驗到 2020 年總統選舉的重要性,都願意站在捍衛台灣主權的立場,守護台灣的民主,讓總統蔡英文能順利高票當選,也支持民進黨立委在國會席次過半,讓台灣發展持續壯大。

記者問到許多民進黨的支持者都希望看到「蔡賴配」成型,賴清德表示,他這次助選是民主必然、責任所在,和任何搭配或是任何職務無關。

至於記者問到「陳同佳案」,賴清德以訪美因素,未深入瞭解為由,不願發表評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