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仁和本季僅出賽2場 經休息手傷已恢復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投手王維中今天舉辦媒體見面會,同經紀公司的曾仁和也有現身,今年受到傷勢困擾僅出賽 2 場,不過曾仁和並不氣餒,目前拉傷都已經恢復,開始練習,明年動向還未定。

曾仁和本季受到傷勢困擾,雖然有參與大聯盟春訓,但 4 月遭到前東家小熊隊釋出,之後隨即轉戰遊騎兵隊,本季在小聯盟僅有 2 場出賽紀錄。

曾仁和今天表示,當初剛到遊騎兵時,球隊送他去Drive Line訓練中心一個半月,在那裡增加球速,還有球的轉速、出手角度及爆發力等。訓練結束之後,曾仁和再到亞歷桑那延長春訓一個月。

曾仁和本季第一場出賽是在 6 月 28 日,投 0.1 局;第 2 場則是在 8 月 14 日, 1 個出局數都沒解決就退場。

曾仁和表示,第一場出賽時因為已經很久沒有上場比賽,教練鼓勵他盡力丟就好,不要怕不舒服;第 2 次則是在牛棚時把強度拉高,進了牛棚 1 、 2 次都沒問題,但上去丟球後,手部還是不舒服。

曾仁和談到,因為手有不舒服的狀況,接下來大部分時間都在做復健、強壯手臂,「就只是拉傷而已,但現在沒事了,已經休息滿久,也開始練習了。」曾仁和表示,最近一次測球速大約在 92 、 93 英里(約 150 公里)。

曾仁和表示,本來球季結束後,球隊想讓他去參與秋訓,不過他說:「因為秋訓都是新人,我一個老鳥去也滿奇怪的,所以就讓我回台灣復健。」由於曾仁和跟遊騎兵簽一年約,明年動向尚未確定,他說:「還要看經紀公司,還是以美職為主,想在這裡多拚一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