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默契待加強 曾文鼎盼助富邦勇士贏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房東」曾文鼎披上台北富邦勇士隊戰袍後,今天首度亮相,曾文鼎自認,目前狀況調整到 6 至 7 成,目標除了希望幫助球隊贏球外,也盼能趁開季前加強與隊友和教練間默契。

台北富邦勇士隊 19 日宣布,曾文鼎正式加盟勇士,與「野獸」林志傑共組黃金世代連線,曾文鼎歷經日本職籃、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歷練,相隔 8 個球季再度回歸台灣籃壇,今天出席開季記者會,穿上 76 號的球衣。

過去曾文鼎與隊友林志傑、總教練許晉哲僅在短期盃賽合作,第一次在長期聯賽聯手,曾文鼎表示,比賽模式與調整方式都不同,希望能利用球季前以及季中,加強與球隊之間的默契,目標是幫助球隊贏球。

談到目前狀況,曾文鼎表示,大概調整到 6 至 7 成,由於身體沒有太大的傷,僅需再加強體能,而與隊友之間的默契,他坦言,「還有一段路要走,畢竟這種東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而已」。

至於最後選擇與勇士簽約的原因,曾文鼎說:「剛好與中國(CBA球隊)合約結束,與富邦勇士其實不是第一次接觸,大家聊著聊著,感覺不錯就簽了。」

台北富邦勇士隊日前已與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續約,加上近期找來NBA選秀探花的洋將梅奧(O.J. Mayo)助陣,另一名洋將布拉(Sim Bhullar)則還未簽約。

曾文鼎表示,布拉身材具有優勢,無論進攻、防守,在籃下就是一個很大的保障,而賈西亞機動靈活,還可以自己帶球,戰術上屬於活棋,他也特別讚賞梅奧的能力、速度、觀念及技巧,就是NBA等級。

台北富邦勇士隊新球季轉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曾文鼎希望,能有機會藉由比賽,首度造訪越南,而與主場位於彰化的寶島夢想家交手,也同樣期待,他說:「比較方便,搭個車、搭高鐵都可以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