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是承認一中嗎?中時記者幫中國嗆聲【影】

質問內政部長徐國勇的中時記者。 圖片來源:截自台視新聞畫面

中時記者幫中國嗆聲的完整影片來了

中時記者這種態度擺明就是欠嗆,上次中時也是用這種跳針方式問柯文哲,柯文哲也回嗆不是一堆蚵粉也讚好?而且這個記者怎麼會有特別的捲舌北京腔?

部長受訪逐字稿如下:

部長:
臺灣香港都有管轄權,如果香港不辦台灣來辦,我們態度就是這麼清楚。

中時記者藍孝威:他們也沒有要過來,該怎麼辦,我們總不能到香港抓人吧?

部長:這是香港政府的問題,香港任由一個殺人犯趴趴造,讓他自由行,不但在香港自由行,還想讓他來台灣自由行,我們絕對不接受到台灣自由行。我要再次強調,把他繩之以法是全世界國際上所有的人都認為應該有的司法正義。(藍旁邊小聲講:XXX 一中框架)。再次講,我們從來沒有不讓陳同佳來,臨櫃辦理簽證…

中時記者藍孝威:部長,之前不讓陳同佳來,政府說是擔心陷入一中陷阱,現在又讓陳同佳來,是承認一中了嗎?

部長:我要再次強調,我們沒有讓犯人自由行的道理,所以他要臨櫃辦理…

中時記者藍孝威:我是問一中框架的問題

部長:我再次講我們從來沒有不讓陳同佳來,臨櫃辦理簽證…

中時記者藍孝威:讓陳同佳來是政府贊同一中框架了嗎?

部長:你想太多了,台灣絕對反對一國兩制,反對一國兩制,怎麼還會有甚麼一中框架呢?想太多了。

中時記者藍孝威:前後政策 180 度大轉彎

部長:前後政策一致,所以不要妄圖把台灣框入一個一中框架,這就是一個不當的意圖。我要再次強調。好,謝謝大家。

中時記者藍孝威:你是在睜眼說瞎話嗎?

部長:講話客氣一點

中時記者藍孝威:這是事實,部長不要否認!

部長:
問一個部長、不要問部長,甚麼甚麼睜眼說瞎話,客氣一點!

中時記者藍孝威:部長你不要罔顧事實好嗎?

睜眼說瞎話的才是中時記者

影片來源:

原文出自 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臉書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