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差點扳倒球王桃田賢斗 王子維法國羽賽3局惜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凌晨法國羽球公開賽首輪差點斬斷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 26 連勝之路,最終激戰 3 局,王子維以 21 比 15 、 15 比 21 、 16 比 21 吞敗,連 2 站首輪遭淘汰。

世界排名第 25 的王子維前一站在丹麥公開賽首輪出局,本週轉戰在巴黎舉行的法國公開賽,首輪就是一場硬仗,強碰近 3 個月斬獲 5 冠、勇奪 26 連勝的日本球王桃田賢斗,雙方過去 2 度對決,王子維都以直落二吞敗。

無懼氣勢正旺的桃田賢斗,王子維首局在 9 比 8 領先情況下,拉出 7 比 0 強攻,以 21 比 15 先下一城,也是生涯首度從桃田賢斗手中搶下一局。

王子維第 2 局一度以 7 比 4 領先,但桃田賢斗及時回神、逆轉超前,下半局回敬 5 比 0 攻勢,逐漸拉開差距,桃田賢斗次局以 21 比 15 扳成平手。

決勝局戰況膠著,王子維在技術暫停後,一度連得 2 分,扳成 11 比 11 平手,雙方隨後展開精彩的多拍來回攻防戰,桃田賢斗數度化解王子維攻勢,並展開反擊,王子維最終無力抵擋,以 16 比 21 吞敗。

桃田賢斗苦戰 78 分鐘驚險獲勝,成功推進個人連勝紀錄至 27 場,賽後也開心地振臂歡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