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次以教練身分亮相 彭政閔笑言有點慌亂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賽台灣隊今天全體展開集訓,剛退役的彭政閔第一次以教練身分亮相,他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多少有點慌亂,也不太知道要做什麼,但請教其他教練後有比較清楚。

彭政閔於總冠軍賽打完後,正式卸下球員身分,他曾說,手中的球棒即將要換成教練棒。彭政閔是台灣隊打擊教練,與曾豪駒一起指導選手打擊,今天是中華隊全體練球首日,他也是第一天以教練身分踏進棒球場。

在練習過程中,不時能看到彭政閔與總教練洪一中談話,並請教打擊教練曾豪駒及三壘指導教練蔡昱詳。彭政閔說:「今天有點不知道要做什麼,不過洪總和蔡教練有大概跟我說,跟龍貓(曾豪駒)討論後也有比較清楚一點。」

彭政閔表示,今天還沒有正式拿起教練棒,只有稍微拿一下,感覺一下而已,對於這次自己的教練身分,他說:「最主要是協助球隊,希望能幫助中華隊有好的成績。」

被問到看到球員打擊練習,會不會「手癢」,彭政閔笑說:「不會,因為我才剛打完而已,而且今天因為是第一次,多少有點慌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