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民進黨就揹起「反送中」這個黑鍋吧!

圖片來源:截自 Leo Chan 臉書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邁入第四個月了,雖然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已經撤回了「逃犯條例」,但卻對於香港市民要求落實特首真普選等其他的訴求完全置之不理,同時又祭出了「禁蒙面規例」大搞「不宣佈緊急狀態的緊急狀態」,公然將香港基本法架空,加上日前一位善於游泳的十五歲香港少女竟然全身赤裸浮屍海面,卻遭香港警方以自殺為由草草結案並迅速將屍體火化,而引爆香港人更大的怒火,使得這一波「反送中」運動已然演變成永無止期的另類內戰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拿台灣作為代罪羔羊來轉移壓力,也就成為中國共產黨唯一可以打的一張牌。

於是,先是由香港首任特首董建華在七月三十一日開第一槍指控香港這一波「反送中」運動是台灣與美國在幕後策劃的;其後,中國國民黨的前立委呂學璋也在九月三日指控民進黨在背後鼓動香港「反送中」運動;隨後,中國官方媒體《環球網》也指控蔡英文是「港獨」的幕後推手

一國兩制看香港,香港已用親身經驗告訴我們一國兩制不存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本對於台灣政府要求將陳同佳這個在台灣殺害同為香港人的女友引渡到台灣受審始終不理不睬的香港政府,最近更忽然一改先前的倨傲高姿態,對外放出風聲說要將陳同佳「移送」到台灣來受審,卻立即遭到台灣政府以國安為由拒絕後,中國國民黨立即指控民進黨政府只想消費香港「反送中」騙選票是「葬送國家主權」,對照中國國民黨在馬英九時代對於肯亞將涉及跨國詐騙案的台灣籍嫌犯送往中國受審時,不但不以為意,當時的法務部部長羅瑩雪在面對立法委員質疑,為何泰國籍嫌犯被送回泰國,而台灣籍的嫌犯卻被送去中國時,甚至於還表示:「可能是他(泰國籍嫌犯)沒有騙大陸(中國)人,他只會說泰國話」的輕浮態度相比,在在可以看出:把香港「反送中」這個黑鍋丟給民進黨來揹,是中國共產黨、中國國民黨以及香港傀儡政權當前的共同目標!

中國指控「反送中」運動是台灣與美國在幕後策劃。圖片來源:中央社

面對這種「國共港三合一」聯手抹黑攻勢,民進黨與其吃力不討好的忙著澄清,還不如就大大方方的揹起這個黑鍋來。畢竟,中國共產黨如果連一個小小的香港都管不好,讓民進黨輕而易舉的就搞得天翻地覆,那麼中國共產黨還有什麼資格宣稱自己守護得了整個中國的主權、還有什麼臉繼續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一黨專政,而不開放黨禁讓中國人民自由組黨參政?同樣的,中國國民黨幾十年來老喊著要「消滅共匪」卻光說不練,現在甚至於還跟著「共匪」一個鼻孔出氣,更已經沒有繼續要求台灣選民支持他們的正當性。至於只能仰承北京鼻息、看中國共產黨臉色辦事的香港傀儡政權,自然就更不值得一提了!

就此而論,民進黨大概是打遍台、港、中無敵手最為強大、最厲害的政黨了,這麼了不起的政黨,台灣人如果不繼續讓他們執政下去的話,那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台灣、更對不起這個世界了!

引用連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