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背負不能輸壓力 楊俊瀚全運會100公尺3連霸

圖片來源:中央社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鼠蹊部拉傷打亂楊俊瀚下半季的備戰計畫,就算準備不夠充分,頂著不能輸壓力的他,今天仍在全運會男子 100 公尺以 10 秒 33 順利完成 3 連霸。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 2019 年桃園全國運動會男子 100 公尺決賽飆風對決,順利衛冕,隨後再與花蓮縣隊友合體,於男子 400 公尺接力以 39 秒 62 打破大會紀錄摘金,單日包攬雙金。

100 公尺決賽跑完後,楊俊瀚坦言與他預期中的有落差,他透露,原先預期 100 公尺應能跑進 10 秒 30 內,因此自己的穩定性和成熟度還要再加強。

不過楊俊瀚也承認,世大運受傷後,打亂了他下半季的備戰計畫,在訓練不夠充分前提下,今年全運會對他是一大挑戰,「因為訓練不夠,會對自己產生質疑。」

4 年前楊俊瀚在全運會男子 100 公尺首度摘金,如今早已是台灣短跑一哥,他說,無論是外界看他,還是他看自己,似乎比賽就是要拿第一,他必須要跑出符合自己名字的成績,他又沒有傾訴的對象,只能不斷跟自己對話,「因為我知道自己不能輸。」

100 公尺與男子 400 公尺接力順利摘金,接下來楊俊瀚還剩 200 公尺未出賽,他苦笑說:「先看我明天起床會不會全身酸痛,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跑進 20 秒 50 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