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雙子殺手台北首映 威爾史密斯拱李安展嘻哈魂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導演李安新片「雙子殺手」今晚在台北舉行首映會,李安與男主角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一同出席,全場觀眾為李安提前慶生,威爾史密斯更拱李安展現深藏的嘻哈魂。

「雙子殺手」(Gemini Man)在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行首映會,電影公司更盛大規劃紅地毯,邀請李安與威爾史密斯與熱情影迷近距離互動。

李安與威爾史密斯 6 時起陸續抵達首映會場。李安夫婦與男星李淳率先亮相,親切地一一為紅毯兩側影迷簽名、合照,引起現場觀眾尖叫。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接著抵達會場。

威爾史密斯則是紅毯壓軸,他一從保母車現身,就走往粉絲區和大家握手合照,連最外圍的影迷都不忘照顧。走往舞台的路上,他還和現場觀眾玩起帶動唱,還有熱情影迷帶來他主演的電影「ID 4 星際終結者」錄影帶,讓他驚喜萬分。

從紅毯走上舞台,一行人走了將近 40 分鐘。威爾史密斯在台上接受主持人Janet謝怡芬與張兆志訪問時,除了用中文向粉絲告白「我愛你」,引起尖叫連連,他還透露:「我和李安共事 7 、 8 個月,我知道他有個秘密願望,我今晚就幫你圓夢。」

饒舌歌手出身的威爾史密斯說:「李安每次在一旁看我演戲,我可以看到他眼中的嘻哈魂在燃燒。」語畢,威爾史密斯帶大家打起節奏,拱李安現場來一段饒舌。李安雖然害羞地不知所措,但仍開心地在台上隨著節奏跳舞。李安笑說:「做一天威爾史密斯就好了。」

李安表示,「回到台灣總是特別溫暖,感謝工作夥伴與台灣影迷的鼓勵,讓我覺得做電影非常辛苦,但非常值得。」威爾史密斯也再次許願,「希望和李安再次合作。」監製布洛克海默表示,期待第 3 次來台北。

首映會尾聲,主辦單位端出象徵長壽的大型壽桃,全場觀眾一起唱起「生日快樂歌」,為 23 日過生日的李安提前慶生。主辦單位還邀請資深電影海報畫師顏振發,為「雙子殺手」繪製巨星海報,並在首映會場正式公開。

李安與威爾史密斯在首映會結束後,再度回到現場,與開場時沒有打到招呼的影迷再次互動才離場,展現親民的一面。

「雙子殺手」將於 23 日正式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