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稱韓國瑜可惜 選2020後不易改革國民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只要穩紮穩打,還是能改變國民黨,參選 2020 總統會受傷慘重,之後若要改革國民黨,能量會比較弱,「有點可惜」。

柯文哲上午在市政大樓 11 樓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柯文哲說,韓國瑜「有點可惜」,若穩紮穩打,將是國民黨最有能量的人,卻在 2020 總統大選一役上消耗,改革將更困難。

有媒體追問韓國瑜現象會不會是曇花一現時,柯文哲說「看他自己造化」,被問及「韓國瑜贏不了」時,他說,距 2020 總統選舉不到 3 個月,香港反送中運動在 1 、 2 個月內不會結束,還會再拖下去。

針對韓國瑜批評他是「陳年老醋工廠老闆」時,柯文哲說,他只是講話太實在,而且他也沒有要選舉。

另外,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質疑台灣民眾黨提名不是為了勝選,而是為了拉下民進黨。柯文哲說,這是政治上的現實,「要提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要提 10 名,我們也不能說哪個區域是民進黨不提名」。

柯文哲說,羅文嘉的批評是政治口水,「除非說台灣不能有第三黨出現,這就是他們現在的心態,已經把地盤佔滿」。

他說,「某種程度是藍綠共犯結構」,否則國民黨與民進黨不會聯合修憲,修出一個對彼此有利的憲法,「我後來發現藍綠持續 20 幾年,就是很穩定的藍綠共犯結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