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強生請求延後脫歐又自稱不想 工黨:幼稚

施凱爾。圖片來源:Keir Starmer Facebook

英國在野工黨脫歐事務發言人施凱爾今天表示,首相強生在國會施壓下,昨天致函歐盟請求延後脫歐,但他又另發一函表示,自己其實並不想延後,這種行為堪稱「幼稚」。

英國國會昨天通過修正動議,規定須先通過正式的脫歐協議施行立法,才能表決協議。強生表示,下週將向國會提出法案。施凱爾(Keir Starmer)指出,工黨屆時將提出法案修正案,主要目的為避免 2020 年 12 月過渡期結束後發生無協議脫歐。施凱爾還說,大選勢必無可避免。

施凱爾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他(強生)的行為很幼稚。法律很清楚,他只該在一封信上簽名…若他對信函的處置造成我們在 11 天內無協議硬脫歐,他必須為此負個人責任。」

針對此事是否有可能造成對簿公堂局面,施凱爾表示:「我確定會有訴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