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不訪美 曾為鋼鐵韓粉 劉寶傑現評「政治死刑」

圖片來源:截自「關鍵時刻」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與主持人劉寶傑去年高雄市長選舉力挺韓國瑜,被外界視為是「鋼鐵韓粉」與「韓流」推手之一。但近期《關鍵時刻》與劉寶傑對於韓國瑜的支持,不但不如之前堅定,甚至抨擊越來越明顯,也因此引發諸多韓粉不滿。對於韓國瑜取消訪美一事,劉寶傑甚至評為「政治死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18)日與美國在台協會( AIT )主席莫健會面後,突然宣佈取消訪美行程,引發各界討論。有韓粉於網路上貼文稱讚韓國瑜的行爲是「仁者無敵」,表示台灣終於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敢跟美國說 No 了。而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也在節目上念出此貼文,讓現場來賓紛紛傻眼。

劉寶傑在節目上表示,韓國瑜說拒絕去美國,是因為底下邀約太多太洶湧了沒辦法去,國民黨很多立委都覺得太扯了,美國關係是對台灣安全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沒想到,不但韓國瑜帶種取消赴美,韓粉也帶種稱他「仁者無敵」。

劉寶傑表示,今天台灣膽敢有一個政治人物,敢跟美國 say no ,「你今天竟說我不要美國的保護,甚至我完全斷了美國這條線,過去我們的理解,你就幾乎被判了政治的死刑」。而令劉寶傑詫異的是,這樣的觀點居然得到這麼高的擁護。對此,劉寶傑自己也感到納悶,懷疑是自己的觀點老舊,還是理解錯誤了。

事實上,劉寶傑似乎忘記,關鍵時刻自己也是將韓國瑜送上權力高位的推手之一,不過,對比之前力挺的情況,現在也已慢慢冷淡下來。由此見得,韓國瑜近期的所作所為,似乎也讓許多原本力挺的群眾看不下去、紛紛倒戈了。

韓國瑜近期的所作所為,確實造成親藍支持者的嚴重分裂,對國際局勢有正常理解的知識型選民,害怕自己再無條件力挺下去,會導致無法承擔的後果。不禁令人感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另外一方面,若是韓國瑜繼續保持這樣「無所謂」、「逃避」的態度,年後的總統大選結果會如何,似乎也就不難預測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