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晚會被砸雞蛋 卓榮泰:譴責暴力行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台南市舉辦造勢晚會,有人在韓國瑜離開時砸雞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對此回應,不法的暴力行為都應該強力譴責,呼籲警政單位查明真相。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南下彰化,馬不停蹄的為 4 名立委參選人站台,第一站在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邱建富等人陪同下,先前往參加彰化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秀寶舉辦的新住民園遊會。卓榮泰也接受媒體聯訪,針對韓國瑜造勢晚會有人砸雞蛋等議題作出回應。

卓榮泰說,對於不法的暴力行為,大家都應該予以強力譴責,也請警政單位查明真相,給社會一個交代,往後的選舉會越來越激烈,呼籲大家理性,維持民主的品質。

也有媒體提及「韓國瑜說亡國感是被製造出來的」,卓榮泰回應,可以欺騙少數的人一時,但不可能永遠欺騙所有的人,所有人民都以高雄市民的感受來檢驗候選人,總統候選人要面對檢驗,而不是靠口號來博取人民短時間的信任,禁不禁得住考驗,是韓國瑜現在面臨最大的難題。

至於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何時會出爐,卓榮泰表示,不分區立委名單提出要先成立提名委員會,先前委員會無法成立,會儘快找時間成立,再來決定提名的人選和順序,由於 11 月中旬就要登記,黨中央一定會在登記前確定不分區立委的名單,以往不分區立委名單都會兼顧功能性和代表性,這次的提名也會依照這個原則進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